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杭州汉克斯隔音技术工程有限公司

静音房, 消声室, 听力测试室, 冲床隔音罩, 罗茨真空泵, 工业管道噪音处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
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2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2 10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专利认证
加工定制: 消音降噪设备种类: 隔音罩
品牌: 汉克斯隔音 适用领域: 酒店厨房、商场餐厅、学校食堂
型号: HKS0616-FJ01 规格: 现场测量定制
商标: 汉克斯隔音 包装: 全新
产量: 10000

“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”详细介绍

  汉克斯隔音承接过华东地区多启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项目,其中包括杭州大华饭店、西溪悦榕庄酒店、滨江顺旺基餐厅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工程。夏季排油烟风机产生的轰鸣声易使人烦躁,影响食欲,影响餐厅营业额。总结多年项目经验,汉克斯隔音提出整套专业治理方案。

  排油烟风机噪声主要产生于风机进出风口,噪声范围在75-90dB之间,具有频率低、频带宽、传播距离远的特点,并且厨房产生的油烟易堵塞吸声孔板,所以治理上存在难度。

  1.风口消声器处理进出风口的空气动力噪声;

  2.吸隔声屏障降低整体设备噪声值;

  3.调整风机进风口朝向,避免临近设备进气相互干扰;

  4.进一步措施确保达到国家规定的1类区域《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》(GB 22337—2008)夜间值45dB。

  汉克斯隔音油烟机噪声治理服务,可将噪声值由75dB降到符合国家规定1类区域的夜间声环境质量标准45dB。并且项目多方考虑现场环境、设备维护等问题,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。

  汉克斯隔音承接酒店厨房、商场餐厅、商务园区及学校食堂的排油烟风机消声降噪项目,有需要合作的客户可访问www.hanex2004.com或电话咨询0571-88944778.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